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溫州「失聯男孩」母親涉嫌故意傳播虛假信息罪被批捕

2018-12-14

【文匯網訊】據樂清市人民檢察院消息,12月14日,樂清市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編造、故意傳播虛假信息罪,對「失聯男孩」母親犯罪嫌疑人陳某批准逮捕。

樂清市人民檢察院於12月12日受理樂清市公安局提請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陳某的案件材料後,經依法審查認為,陳某的行為已涉嫌編造、故意傳播虛假信息罪,符合逮捕條件,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八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於12月14日依法對陳某作出批准逮捕的決定,交由公安機關執行。

事件回顧:

近日,浙江溫州樂清發生一起11歲男童小豪「失聯」、其父黃良義懸賞50萬尋子的事件。最後經樂清警方調查,事件系男童母親陳某故意藏匿孩子,蓄意策劃了虛假警情。

據陳某夫家的親屬稱,事發前20多天,陳某通過各種理由在親戚處共借款40多萬,而就在最近,陳某家人陸續收到網貸平台等機構的催款電話及短訊。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