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民黨:蔡英文不要滿腦子想連任

2019-01-03
洪孟楷表示綠營內訌代表對蔡英文的徹底不信任(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洪孟楷表示綠營內訌代表對蔡英文的徹底不信任(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民進黨2018年在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中慘敗,蔡英文執政不佳被認為是罪魁禍首,也讓蔡2020年連任之路渺茫。李遠哲、彭明敏、吳澧培及高俊明等四位綠營大佬今日(3日)發表公開信要求蔡英文放棄連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對此表示,今天這份公開信代表對蔡英文的徹底不信任;這對還有一年多任期的蔡英文來說絕對不是好事,也絕非台灣之福。

洪孟楷表示,從「九合一」選舉過後到現在一個多月時間,整個執政團隊幾近停擺,到底行政機構是否要總辭目前仍然讓人霧裏看花;所以奉勸蔡英文先不要滿腦子想著連任跟選舉,好好的回歸到治台才是正途。(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