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故宮彩妝」宣佈全線停產:從外觀到品質仍需改進

2019-01-06

【文匯網訊】「故宮淘寶」微博5日發表一條消息稱,故宮淘寶原創系列彩妝,從外觀到內質仍有很多進步空間,將全線停產,已預售的產品將正常發貨。

1月5日,「故宮淘寶」轉發一條彩妝試色微博時配文稱,「感謝所有聲音,每一條意見我們都有認真閱讀記錄。故宮淘寶原創系列彩妝,從外觀到內質仍有很多進步空間。所以我們決定,全線停產,不斷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給大家。已預售出的訂單會在年後春季陸續發貨(會略有富餘數量上架),請勿擔心。」

隨後,「故宮淘寶」在評論中回復稱,彩妝產品「涉及到膏體配方改良」,口紅外觀反饋不夠份量高級,膏體順滑流暢度和顏色都有進步空間。眼影珠光顆粒不夠精細,部分顏色有飛粉現象。腮紅粉色挑人,橙色尚可。點翠藍色實用度欠佳。

12月10日,故宮口紅、故宮美人面膜上市發佈會在北京舉行,隨後陸續推出眼影、腮紅、高光等「故宮彩妝」原創產品,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據了解,「故宮彩妝」自推出至全線停產改良,尚且不足一個月時間。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