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出席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四周年會慶晚會

2019-01-07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香港青少年軍總會)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香港青少年軍總會)

【文匯網訊】據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網站消息,1月4日晚,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四周年會慶晚會在港麗酒店舉行,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應邀出席,並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解放軍駐港部隊副司令員田永江等一同主禮。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會長戴德豐、主席陳振彬、總監黃永光等社團領袖和青少年軍會員以及各界嘉賓300餘人參加。青少年軍會員和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的學員現場為嘉賓表演了軍體拳、器樂表演等精彩節目。

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成立於2015年1月,現有會員1300餘人,是率先全部使用解放軍隊列步操的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致力於為青少年提供訓練和服務,幫助青少年鍛煉健康體魄,磨礪堅強意志,提高自律性、領導力和社會責任感。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