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足協公告: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更名天津天海

2019-01-14

【文匯網訊】中國足協14日發佈公告稱,同意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為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足協公告稱,經天津市足球運動協會初審同意,中國足協准入審查部依據相關規定審核,同意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的事宜。

上個月,「丁香醫生」在網絡上曝光了權健集團背後所謂的保健傳銷模式,一石激起千層浪。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的命運也因此變得撲朔離迷。此前有媒體報道,天津市足協將暫時托管俱樂部,委託期限為1年。

2015年,權健集團正式收購當時的天津松江足球俱樂部,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宣告成立。不過不到4年的時間,俱樂部再度更換名稱。

足協通知全文如下:

各足球俱樂部、各有關方面:

在天津市足球運動協會註冊的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由於俱樂部內部原因和自身發展需要,申請變更俱樂部名稱。

經天津市足球運動協會初審同意,中國足協准入審查部依據相關規定審核,同意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的事宜。

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為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為紀廣。

特此公告。

中國足球協會

2019年1月14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