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學生遲到被強制理髮推頭 校方道歉並辭退涉事教師

2019-01-18

來源:新京報

【文匯網訊】據邯鄲市永年區網信辦微信公眾號消息,1月17日,永年區各微信群流傳一段「永年育英學校學生因遲到被老師強制推頭」的視頻,引發社會廣泛關注。事後學校介入調查,目前已向社會公開道歉,辭退涉事教師。

18日,邯鄲市永年區互聯網信息管理辦公室官方公眾號發佈了永年育英學校的調查通報,報告稱,2019年1月14日早晨,八年級16班單某某等四名學生,早讀遲到。班主任徐某把四位學生叫到辦公室,對他們進行批評教育,為引起學生高度重視,不再重犯,以警示學生「從『頭』做起」為名,對學生採取了理推頭的錯誤處罰方式,嚴重違背了教師職業道德和職業操守,引起了家長的強烈不滿。

校方表示,鑒於以上情況,經校委會研究決定,對責任教師徐某予以辭退處理。永年育英學校向當事學生、學生家長和廣大群眾公開道歉,將以此為鑒,在全校教師中集中開展思想作風整頓,堅決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