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古城尋年味 深大鵬所城舉辦新春廟會

2019-02-04

【文匯網訊】(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在深圳也能找尋到最濃郁的年味,看燈、賞花、品美食、非遺體驗......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大鵬所城旅遊區推出以「萬家燈火、花耀古城、非遺體驗、鵬城美食」四大活動主題的2019大鵬所城新春廟會,與市民共迎金豬年。廟會將持續至2019年2月10日(正月初六)結束。

據悉,本次活動由深圳大鵬新區管委會指導,深圳大鵬新區文體旅遊局、深圳華僑城東部投資有限公司主辦,深圳華僑城鵬城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大鵬所城旅遊區內相關商戶協辦。作為2018深圳大鵬文化季一季兩節五周、七大主題、三十五小項的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2019大鵬所城新春廟會也是大鵬文化季的收官之作。

春節期間,大鵬所城內各條「打卡點」及主要街巷都裝點成了「花街」。大鵬所城北門廣場及所城周邊區域,均有盆栽植物擺放,花兒爭鮮鬥豔。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更有豐富多彩的民俗體驗項目和趣味遊戲,遊客在這裏可以體驗舞龍、坐花轎、投壺、高蹺、射箭等非遺項目。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