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江華:啟德體育園4月動土 冀香港舉辦更多體育盛事

2019-02-11
特首林鄭月娥(中)及政府官員出席新春酒會

特首林鄭月娥(中)及政府官員出席新春酒會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11日)出席民政事務局己亥年新春酒會並致辭。劉江華讚揚青年運動員表現非常出色,在四項高水平大型賽事,包括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全國運動會、亞洲運動會和亞洲殘疾人運動會,所取得的獎牌數目均打破歷史紀錄,令市民引以為傲。他又宣布,啟德體育園將於4月動土,落成後香港將能舉辦更多體育盛事。

劉江華在新春酒會上致辭

劉江華在新春酒會上致辭

劉江華表示,香港文化藝術方面亦有可喜的發展,西九文化區的戲曲中心,成為殿堂級的表演場地,欣賞過的觀眾均讚不絕口。今年香港藝術館擴建後重新開放、其後M+當代博物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以及在觀塘的東九文化中心,將會相繼落成,香港文化發展將會迎來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