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九奪命車禍丨兩車司機死亡 警疑城巴剎車不及

2019-03-04
圖:中通社

圖:中通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西九龍公路今日(4日)發生奪命車禍,一輛城巴與一輛貨車於公路往港島方向、即將進入西隧的位置猛烈相撞。事件中,城巴司機當場死亡,貨車司機送院後亦不治,另有16名乘客受輕傷。

警方指,當時貨車因壞車停在左二線,並已召喚拖車,貨車司機下車落貨,其太太留在車內,貨車司機打開尾板落貨時,城巴疑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去,其尾板損壞城巴車頭,本來在車內卸貨的貨車司機被撞跌,捲入城巴車底,送院後證實死亡。警方表示將循巴士司機的精神狀態、車速及巴士機件方面調查。

警方特別提醒所有駕駛者,如遇車輛故障,應盡快停車並離開車廂,在路面安全位置等待。

運輸署表示,因交通意外,西九龍公路往西區海底隧道方向近佐敦道的部份行車線仍然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在西九龍公路往西區海底隧道方向的車龍龍尾已到奧海城2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