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航空新規要求機艙廣播須以「向祖國致敬」結尾

2019-03-06
印度航空新規要求機艙廣播須以「向祖國致敬」結尾引非議。圖為印度航空(資料圖片)

印度航空新規要求機艙廣播須以「向祖國致敬」結尾引非議。圖為印度航空(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印度國營公司印度航空(Air India)4日通知,要求機組人員的所有廣播都必須「向祖國致敬」(Jai Hind)結尾。消息傳出後引起爭議,有不少印度網民在社交網站吐槽這一決定。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根據印度航空最新出台的規定,在航程中的每一段機內廣播中,機組人員要先停頓兩秒,再以充滿熱情的語調說出「向祖國致敬」(Jai Hind)作為結語。

消息引起不少網民質疑,認為印航不應只做表面功夫,而是更需要解決服務差、機齡老,以及經常誤點等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