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聚焦兩會|張仁良:港青時時都要提升自我

2019-03-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北京報道:「粵港澳大灣區與青年發展」座談會今日(8日)下午於北京鳳凰傳媒中心舉行,來自香港的全國政協委員張仁良建議,現在內地每個地方都有發展的空間,港青最重要的是時時都要提升自我。

張仁良表示,在京港生與內地同學不同之處在於,邁出第一步到北京學習已是很不容易,因為在北京學習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獨立生活是很重要的一步。接下來的一步,在京港生要決定未來在哪裏工作,現在每個地方都有發展的空間,最重要的是時時都要提升自我。

張仁良還表示不要介意第一份工作是做什麼,重要的是每一份工作要盡力做好,讀書的時候IQ很重要,工作中則重視EQ與人脈關係。張仁良建議在京港生不要計算小事情,而是在每次闖關之前收集齊所有信息,想清楚,計算好再去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