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WeWork中國佈局再發力 攜手錢新資產簽約杭州新項目

2019-03-13
WeWork北京坊社區(記者 何花 攝)

WeWork北京坊社區(記者 何花 攝)

WeWork社區(記者 何花 攝)

WeWork社區(記者 何花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何花)WeWork中國再次佈局杭州。13日,WeWork中國與杭州錢江新城資產經營管理投資有限公司就延中大樓項目簽署合作。此次與錢新資產的合作新項目延中大樓社區位於杭州武林商圈核心區域,四層擁有逾800個工位,該社區計劃於今年下半年正式以甲A級標準寫字樓的全新形象投入市場。

杭州錢江新城資產經營管理投資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黃冰在發言中談到,「延中大樓作為資產公司首個自營辦公園區項目,定位為總部級企業辦公,將吸引金融、貿易、服務、科技、文創等企業入駐。改造後的延中大樓將憑借便利的交通,豐富的配套,及自主研發的「智慧園區雲平台」,為企業提供優質、便捷、高效的園區服務。」

WeWork延中大樓社區位於武林商圈核心區域,四層擁有逾800個工位,設計團隊在貫徹其獨有建築風格的同時,以「倒映」為核心設計理念,大膽運用光面大理石、牆紙等元素,重點凸顯杭州作為典型江南水鄉的靈動和清澈特質,營造出處處蘊含中國水墨畫風格的辦公空間。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