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海關檢獲約75萬支懷疑私煙 市值200萬元

2019-03-14
海關昨日在文錦渡管制站檢獲約75萬支懷疑私煙(香港政府新聞署)

海關昨日在文錦渡管制站檢獲約75萬支懷疑私煙(香港政府新聞署)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海關昨日(13日)在文錦渡管制站一輛貨車檢獲約75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200萬元,應課稅值約140萬元。海關拘捕55歲男司機,並扣查該輛貨車,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表示,代號「鐵網」的反私煙行動截至今日(14日),共破獲31宗私煙案件,檢獲約130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350萬元,應課稅值約250萬元。合共拘捕32人,年齡介乎22至75歲。

海關提醒市民,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100萬元及監禁2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