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排超全明星名單出爐 李盈瑩領銜迎戰冠軍隊

2019-03-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2019年排超聯賽全明星賽將於2019年3月23日在深圳舉行,中國排協日前發佈了本次比賽活動人員名單。其中,陳友泉、張旭東分別掛帥女、男排全明星隊主教練,江川、袁心玥、張常寧和李盈瑩等眾多國手領銜迎戰本賽季排超聯賽冠軍。

本賽季全明星賽制不同於上賽季「南北明星隊」對抗,而改為冠軍球隊對陣全明星隊。兩支冠軍球隊均採用全華班陣容出戰,男排全明星隊中,江川、張晨、仲為君等名將悉數入選,北京男排主教練劉旭東、浙江男排主教練吳勝出任教練。

女排方面,新科聯賽冠軍北汽女排由劉曉彤、曾春蕾領銜,丁霞、王夢潔兩名內援在列,澳大利亞重炮魯爾克、美國外援迪克森和金頓缺席。全明星隊這邊由奧運冠軍張常寧、龔翔宇、袁心玥、林莉以及新星李盈瑩坐鎮,教練由陳友泉和王之騰擔任。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