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峰重回TVB 出演《使徒行者3》

2019-03-19

【文匯網訊】「尋秦記里的主角又回來了。」據環球網引述港媒消息,離開5年之久的林峰於17日正式重回「娘家」TVB旗下。TVB在簽約儀式上對外界表示,公司已為林峰啟動一個大的項目,將在不久後對外宣布。幸運的是,讓林峰粉絲們期待的大項目並未等太久。在18日舉行《使徒行者3》的啟動儀式上,回歸後的林峰「如約」而至,將攜手許紹雄延續這部人氣港式卧底劇。

作為已經在娛樂圈打拚20年的明星,林峰有15年的演戲生涯都是在TVB度過,經典作品包括《尋秦記》《大唐雙龍傳》和《使徒行者》等。2014年林峰與TVB的合約結束後,選擇轉戰內地影視圈,先後參與過《陸小鳳與花滿樓》《獨步天下》等內地劇,但終究沒能再現TVB時的人氣與成就。

據業內人士透露,近年來,有不少離開TVB的港星在回歸老東家後演藝生涯迎來轉機,其中就包括曾經的TVB「一姐」佘詩曼。在2013年重回TVB後,憑藉在《使徒行者》中的出色表現,佘詩曼被於正相中出演《延禧攻略》再度成為兩岸三地炙手可熱的明星。而像萱萱、張衞健等離開TVB多年的舊將也有回巢新作。

當然,並非人人都有佘詩曼的實力跟機遇。許多港星在「北上」後都曾水土不服,即便內地市場廣闊,但習慣TVB表演模式且語言不佔優勢,很難找到適合的角色與定位,逐漸耗盡自己在TVB積累的觀眾緣。此次能在「當打之年」重回老東家,也令外界十分看好林峰在《使徒行者3》中煥發出演藝生涯的第二春,一圓「視帝」夢。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