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王志民:香港在大灣區建設中「主角」地位十分清晰

2019-03-20
王志民表示,香港在大灣區中不是「被規劃」而是「被重視」「被關懷」。

王志民表示,香港在大灣區中不是「被規劃」而是「被重視」「被關懷」。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20日)在「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上表示,香港在大灣區建設中的「主場」色彩和「主角」地位十分清晰。香港作為規劃的參與者、制定者和實施者之一,不是「被規劃」,而是一直「被重視」、「被關懷」。

王志民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擔當著豐富「一國兩制」實踐的重大使命,是推進「一國兩制」事業發展的重要載體和平台。王志民還引用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表示,「建設好大灣區,關鍵在創新。要在『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框架內,發揮粵港澳綜合優勢,創新體制機制,促進要素流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林少權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