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訪港|「賣菜郎」推銷高雄:「來得越早,賺得越多」

2019-03-22
韓國瑜表示,訪港為了交朋友賣東西,歡迎大家來高雄(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韓國瑜表示,訪港為了交朋友賣東西,歡迎大家來高雄(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22日)下午出席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的「友好協議簽署暨高雄市經貿介紹會」,一展他的犀利口才與「韓式」幽默。他表示,上一次來香港已經是10年前了,「10年前跟10年後,心境、年紀、髮型、還有工作職務都不相同。61歲找到工作,必須認真做。」

韓國瑜表示,本次訪港有三個目的,「交朋友、賣東西、希望大家常來高雄」,「來得越早,賺得越多」。

韓國瑜說,高雄過去十幾年就像是「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沉睡了20年。高雄覺醒後,在未來將成為台灣的經濟中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