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訪港|林龍安:望兩地「常來常往」 共同「發大財」

2019-03-22
林龍安表示,期盼香港和高雄兩地「常來常往」,共同「發大財」(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林龍安表示,期盼香港和高雄兩地「常來常往」,共同「發大財」(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報道:上任後首次訪港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香港會展中心,出席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的「友好協議簽署暨高雄市經貿介紹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在致辭時表示,希望香港與高雄以後可以「常來常往」,下半年他將率隊回訪高雄促雙方生意越做越大,高雄和香港商界共同「發大財」。

林龍安表示,香港与高雄同為港口城市,「民風相近,血脈相連」,同屬中華民族大家庭的一員,這是雙方良好的合作基礎。

韓國瑜在去年提出了「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對此,林龍安稱,香港同樣要「人走進來,貨走出去」,同時還需要「貨走進來」後,可以「走出去」,這樣面對國際和內地市場才有生意可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