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龍安:香港中出樂意推動兩岸交流

2019-01-29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新晉會長林龍安(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新晉會長林龍安(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應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以下簡稱「香港中出」)新晉會長林龍安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28日)率團訪港,參加香港中出第34屆會董就職典禮,並見證台中市農會與香港中出簽署合作意向書。林龍安在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香港中出非常樂意推動香港與台中的交流與合作,為兩岸和平發展作出貢獻。

林龍安稱,香港作為全球貿易中心,進出口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中華出入口商會是香港五大商會之一,今後將在國家所需、香港所長方面發揮進出口界別的作用,創造更多的就業、賺錢機會。

林龍安表示,他同時還任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理事長,自胡志強市長時代,廈門與台中的交流就具有很好的基礎;現在盧秀燕出任新市長,意味著兩個城市的交流合作將會有提升。他本人和廈聯會將予以積極推動。

另悉,香港信和置業主席黃志祥有意近期前往台中考察,並拜會盧秀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