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訪澳門|否認「出賣高雄」:懷疑論非常無聊

2019-03-23
韓國瑜在參觀完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後見記者(全媒體記者 黃杜煜 攝)

韓國瑜在參觀完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後見記者(全媒體記者 黃杜煜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琳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23日)訪問澳門。對於島內綠營有關韓國瑜「出賣高雄」的言論,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沒有壓力,重申自己只想賣水果賣水產品。韓國瑜又說,未來的高雄一定要把心胸打開來,廣納五湖四海英雄好漢,掌握住每一個商業發展機會。

韓國瑜說,如果「出賣高雄」,他會帶著老婆,帶著高雄副市長以及整個市政府團隊,在十位高雄市議員的監督下進行嗎?韓國瑜重申,自己只想賣水果賣水產品,一些酸言酸語、不必要的懷疑論,非常無聊,一點意思都沒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