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與王志民會面非常融洽 內容天南地北

2019-03-23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見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香港中聯辦官方圖片)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見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香港中聯辦官方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23日)結束訪港行程,經港珠澳大橋前往澳門繼續訪問。韓國瑜今早離開酒店時表示,昨日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交談非常融洽,內容天南地北,包括個人工作崗位、人生甘苦、老婆孩子,香港和高雄的未來等等。

韓國瑜表示,自己愛喝酒、愛唱歌、愛大聲歡笑,這是他的個性。所以昨天晚上王主任請客,也都是在大聲歡唱、大聲聊天。「人是情感的動物,情感交流非常重要」。

韓國瑜稱,此行最重要目的,是盡可能「賣東西、交朋友和行銷高雄」,不會評論香港內部的事情。他又稱,要放眼高雄的未來,就是要「徹底開放,把圍牆全部拆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