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范冰冰「美容院」開業 曾因未公示年報被列入異常名錄

2019-03-27

【文匯網訊】3月26日,范冰冰的「美容院」開業,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弟弟范丞丞以及馬蘇、張鈞甯、胡兵、安虎等好友現身剪綵儀式,范冰冰本人並沒有出現在剪綵儀式上。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這家名為「妙美服殿堂」的機構,其由「北京麗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100%控股,而「麗宮影視」的法人為范冰冰的母親張傳美,其擁有「麗宮影視」98%的股權。

網傳這家「美容院」最便宜仙女卡5萬塊,最貴女王卡高達100萬。事實上,范冰冰也是通過母親持有該機構。根據北青報記者在企查查上查詢信息顯示,2009年1月張傳美接替楊學敏成為北京妙美膚殿堂醫療美容診所有限公司法人。兩個月後,張傳美將該公司法人交給了劉薇。劉薇也成了這家公司的執行董事及經理。

這家經營範圍為「美容科醫療服務」的機構,開設於2016年,在2018年3月12日前,它還叫北京愛美神醫療診所有限公司。最早的出資人為楊學敏和劉學斌。隨後2019年1月,該股東新增北京麗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前述兩位股東退出。

該公司曾因未依照《企業信息公示暫行條例》第八條規定的期限公示年度報告,於2017年7月7日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2018年3月7日被移出。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