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起訴范冰冰拖欠千萬片酬?王源發聲明否認

2019-01-23

【文匯網訊】新浪娛樂消息,日前,有自媒體爆料范冰冰拖欠王源千萬片酬,還稱王源媽媽要起訴。對此,王源方向新浪娛樂澄清事實,表示拖欠片酬是子虛烏有的謠言。

王源自2017年起范冰冰工作室合作,直到去年雙方解約,而在解約前王源接拍古裝劇《大主宰》,但礙於合約條例,片酬分期匯到范冰冰工作室帳戶,後來範冰冰爆出逃稅風波,令工作室帳戶遭凍結,王源因而無法取得片酬,有指王源的媽媽決定提出起訴追債。不過范冰冰方面澄清有關傳聞屬謠言,並指王源在解約前的代言及片酬費用均已結清,根本不存在拖欠片酬的問題。

而王源的工作室較早前亦發表聲明,澄清「王源將起訴范冰冰」屬不實內容,強調王源與范冰冰及其團隊合作期間相處愉快,而《大主宰》的相關費用亦早已如期結清。同時工作室譴責謠言散播者蓄意抹黑和惡意譭謗王源,揚言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將透過法律途徑追究侵權者的法律責任。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