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瀋陽發生襲警爆炸案致3人受傷 嫌犯死亡

2019-03-28

【文匯網訊】28日13時50分許,瀋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隊發生一起縱火爆炸襲警案。犯罪嫌疑人縱火後,將用黑火藥自製的爆炸物在一樓接待大廳引爆,造成兩名警務人員和一名辦事群眾受輕傷,無生命危險,犯罪嫌疑人當場死亡。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8日13時50分許,瀋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隊發生一起縱火爆炸襲警案。

28日13時50分許,瀋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隊發生一起縱火爆炸襲警案。

3月28日下午,多名網友爆料稱,遼寧瀋陽市和平區疑似發生一起爆炸事故。目擊者表示,她是事件發生後到達現場的,當時大概2點20分左右。「(沒到之前)先是聽到了一聲爆炸聲,我到現場的時候,看到了四輛消防車和救護車,還有一位胳膊被炸傷的、穿着警察制服的女子,看起來受到了驚嚇。」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