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馬化騰:5G和AI時代下產業互聯網進入「快車道」

2019-03-3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何花、石華、實習記者胡永愛)3月31日,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在2019中國(深圳)IT領袖峰會上表示,在5G和AI「雙核驅動」下,各行各業轉型升級的門檻會不斷降低,產業互聯網的發展將進入「快車道」。

馬化騰表示,作為深圳的互聯網與科技企業,騰訊希望抓住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這個重要機遇,並貢獻自己的力量。

他表示,2015年行業提出了「互聯網+」,2017年開始談「數字經濟」,去年提到「數字中國」,今年又第一次提出了「工業互聯網」和「智能+」,儘管每年提法不同,但目標是相同的:希望在全球新一輪科技與產業革命中,抓住「信息技術(IT)」這個最大的變量,推動各個產業進行「數字化、網絡化和智能化」的轉型升級。

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在IT峰會發表主題演講。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