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水扁怕「被自殺」惹笑網友 遭諷「乾脆回監獄」

2019-04-01
資料圖:2015年1月5日,台灣當局前領導人陳水扁獲準保外就醫。中新社

資料圖:2015年1月5日,台灣當局前領導人陳水扁獲準保外就醫。中新社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任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最近在臉譜網(facebook)稱,他接到警告,要他最近不要到公園運動,因為不安全,「韓粉」有的很激進。陳水扁還說他不怕死,但不能死得不明不白,如果有三長兩短,一定是「被自殺」!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禁說,我笑了……那麼怕,乾脆回中監。

羅智強在臉譜網上表示,「這樣吧,阿扁這麼怕『被自殺』,請中監騰個房,把阿扁關回去,好好保護民進黨這尊『貪污神主牌』!」

網友回應說:「我也笑了。陳水扁先生,中監是個很安全的地方,24H保全+門禁森嚴,一般人無法進入。快快回去吧!」「關回去最安全!」笑死,台當局保護他保護的那麼好,犯罪都不能關他,吃香喝辣,還可以控制台灣南部選情,誰敢殺他啊。「我笑噴了,今日笑話一則!」「救阿扁回中監。」「哈哈哈!很凶的嗆人後,又俗辣的說怕人身傷害,哈哈真素笑素偶∼∼」「你不會被自殺,只會被關。」「送回去中監比較安全!趕快趕快!送回去。以免被害妄想症發作!」

也有人認為,「應該注意的是奧步,自己假自殺,或自己人殺,再賴給『韓粉』,然後又活了,情勢又翻轉了。」「怎麼像是在寫『兩顆子彈』的續集?」「什麼叫被自殺?阿扁又要自導自演哪出戲?恐怖耶,他以為他很重要。」「現在是在打預防針嗎?那我先請教一下……是誰對你動手的啊?」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