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貝賽思國際學校小燕畫院美術俱樂部教育成果展開幕

2019-04-0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熊君慧)貝賽思國際學校小燕畫院美術俱樂部2018-2019教學成果展覽6日在深圳蛇口設計互聯小燕巢美術館開幕。此次展覽共兩場,第二場將於4月22日-26日在深圳蛇口貝賽思國際學校一樓多媒體廳舉行。這也是小燕畫院與美國國際學校合作,對美術教育國際化之路的一次探索。

藝術的世界是多彩而夢幻的,世界因為繪畫而變得更加美麗,一張張繪畫作品正是你們所思、所想、所夢。記者在現場看到,本次畫展展示了美術教育的成果,一幅幅主題突出、形式新穎、風格鮮明的繪畫作品全面地展現了孩子們的整體水平。色彩,互動性,五感的充分調動無疑是孩子們所喜愛的。它不僅僅是一次有意義的文化藝術活動,也是美術教育建設的一種探索,更是向全體學員獻上的一份獨特禮物。

據介紹,BASIS集團第一所海外分校——深圳貝賽思國際學校,由廣東省教育廳批准設立,於2015年落戶深圳市南山區蛇口網谷。貝賽思的課程體系 從幼兒園到高中,深圳貝賽思國際學校都使用與貝賽思在美國本土管理的學校一樣的頂級課程。

主辦方介紹,貝賽思國際學校美術俱樂部課程以趣味教學方法為主,根據現有不同年齡層,有意識安排運用形、色、肌理、空間等美術語言,通過創作建立自信心,發展個性的表現能力;通過美術學習表達學生的情感和思想,豐富視覺、觸覺和審美經驗,體驗美術活動的樂趣,理解和運用視覺語言,形成形象思維和重要思維方式,提高學生的綜合思維水平,同時激發創造力,發掘學生的創新意識和個性化發展,鍛煉學生的思維和角度,讓學生開闊視野,以創造帶動技法,陶冶高尚的審美情操,完善人格。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