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對派賣港謀私

2019-04-11

【文匯網訊】據大公報報道,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將會聯同一批「亂港」分子到美國及加拿大,繼續「唱衰」香港及「一國兩制」。多個政界人士表明,反對派口講為香港,實際是為了私利出賣香港。

全國僑聯副主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批評,反對派頻頻到外國「唱衰」香港,這樣的做法嚴重損害香港利益,破壞香港形象。現時「一國兩制」運作良好,但反對派為了政治目的,不斷抹黑香港,其心可誅。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批評這些反對派人士無論在過去,還是將來,都會繼續抹黑「一國兩制」,引來外力干預香港政局,破壞「一國兩制」。他直言,反對派口講為香港,實際是為了私利。吳秋北指出,外國勢力在香港需要代理人,所以對部分反對派有特別待遇,例如羅冠聰居然可以獲得美國的大學給予全額獎學金。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亮星批評,這些反對派是徹頭徹尾「唱衰」香港,明明現時的自由比殖民時期更多,居然可以在外國宣稱自由情況在倒退,這是港人完全不能接受的行為。至於立法會議員回港後,只須填寫簡單的申報表,毋須交代在外國與什麼團體會面,身為前金融界議員的吳亮星認為,現時的申報制度過於簡單,他認為,要堵塞漏洞,除了要改善現有的申報制度外,更重要是完善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律工作,形容這是刻不容緩。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