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國海軍代表團陸續抵達青島

2019-04-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殷江宏)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新聞發佈會今天舉行,在發佈會上,中國海軍宣佈,這次多國海軍活動將於4月22日至25日在青島及附近海空域正式舉行。來自60多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團20日起陸續抵達青島。上午8時40分,來自斐濟的海軍代表團抵達青島流亭國際機場,這支代表團由斐濟海軍司令帶隊,也是第一支抵達的外國海軍代表團。隨後,由阿根廷海軍參謀長、秘魯海軍司令帶隊的代表團也乘坐飛機先後抵達。此前,首艘外艦新加坡海軍「堅強號」護衛艦已於19日抵達青島。

此前,中國海軍向世界多個國家發出了參加多國海軍活動的邀請,共有來自亞洲、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的60餘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團參加,其中30多個國家是海軍領導人參加。俄羅斯、泰國等10多個國家將派出艦艇參加。各國海軍代表團、駐華武官還應邀參加將於4月24日至25日在青島舉行的高層研討會。

據介紹,4月24日至25日,中國海軍將在青島舉行高層研討會,各國海軍代表團、駐華武官應邀參加會議;青島五四廣場亦將舉行聯合軍樂展示、海軍成立70周年主題燈光秀等文化活動。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