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斯里蘭卡發生爆炸襲擊 致數百人死傷

2019-04-21
多輛警車、救護車到達現場(路透社)

多輛警車、救護車到達現場(路透社)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最新報道,斯里蘭卡警方剛剛透露,在首都科倫坡附近又發生一起爆炸,至少2人在此次爆炸中死亡。這也是今天第7處遇襲地點。此前6起爆炸遇襲地點包括三座酒店和三座教堂,已造成215人死亡,其中包括兩名中國人。

斯里蘭卡首都科倫坡21日發生多起爆炸,圖為當地電視畫面 (路透社)

斯里蘭卡首都科倫坡21日發生多起爆炸,圖為當地電視畫面 (路透社)

警方21日表示,斯里蘭卡首都科倫坡內外的三座教堂和三家酒店發生爆炸。兩所受到襲擊的教堂分別位於首都科倫坡北部,以及科倫坡郊外的尼根博鎮。

社交媒體上的照片顯示,其中一所教堂爆炸後,屋頂的瓦礫散落在地板上。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稱,其中兩起爆炸都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上午8:45左右。目前還不清楚爆炸的性質,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對爆炸負責。

「我們的教堂遭遇炸彈襲擊,如果你的家人在那裡,請過來幫忙,」位於尼根博卡圖瓦皮提亞的聖塞巴斯蒂安教堂(St Sebastian’s church)的Facebook頁面上用英語寫道。

據悉,斯里蘭卡是以佛教為主的國家,只有6%左右的人口是天主教徒。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