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偶像當選東京涉谷區議員 網友:粉絲真強大

2019-04-23
圖片來源:橋本侑樹Fb

圖片來源:橋本侑樹Fb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報道,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前成員橋本侑樹今年3月底退團,昨日(22日)宣佈自己當選東京涉谷區議員。有日本網民感歎道,粉絲的力量真強大啊。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橋本侑樹22日在勝選後向支持者表示:「我以2376票的得票數當選涉谷區議會議員,謝謝替我加油打氣的各位。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我會為了讓涉谷區更進一步而努力,為了讓大家每天都能充滿元氣,我也會更加努力向前邁進。」

據報道,橋本侑樹現年26歲,幾年前從東京大學文學部畢業之後就開始從事歌手工作。今年3月份底,橋本侑樹從偶像團體「假面女子」中退團,隨後表示將要投身政治,於4月22日正式當選東京涉谷區議員。

對於橋本侑樹的當選,有日本網民感慨,粉絲力量真的很強大,但她本人也很厲害呀。也有人表示並不奇怪:「畢竟是山本太郎(日本演員)也能當選國會議員的地方。」不過也有人擔憂:「大家等著後悔莫及吧。」

一些政治評論家們則表示:「真的是意想不到的逆轉結局,但這是她穩紮穩打努力來的成果。」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