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歌快閃|網民感動:有國才有家

2019-05-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日前,香港灣仔金紫荊廣場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國歌快閃」活動,不少市民從四面八方趕來。大家不分種族、不分膚色、不分年齡,共同唱響《義勇軍進行曲》。活動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極大的反響,不少網民被活動中展現出的愛國愛港情懷深深感動,紛紛表示「有國才有家」、「身為中國人的驕傲,支持國歌法」、「國歌早已烙在心中」。

網民為國家點讚:

網民「Simon Wong」認為:有國才有家,如果沒有國民意識,就猶如二等公民和豬仔奴隸。

網民「Joseeph Lu」認為:非常感動!身為中國人的驕傲,支持國歌法。

網民「Kyrie Fung」認為:國歌早已烙在心中,別管流言蜚語,大膽唱出來。

網民「Frank Tang」認為:中國人必唱中國國歌,外國人也會尊重中國國歌。

網民「Sunshine Chan」認為:國歌之感動,因為中國人不再被欺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