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歌快閃|《新聞聯播》轉播「國歌快閃」 網民紛紛留言讚好

2019-05-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央視《新聞聯播》今晚(2日)轉播了一條香港各界人士齊聚金紫荊廣場同唱國歌的快閃活動視頻,人民日報、新華社等媒體的官方微信也對此予以轉載。視頻發布後旋即成為網上熱議的焦點,網民認為這條視頻充分激發出了國人的愛國熱情。

香港回歸祖國近22年來,每天清晨8點,特區政府都會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升國旗、奏國歌。日前,香港部分團體和各界人士在這裏聯袂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國歌快閃」活動,表達對祖國的熱愛。不少市民從港島、九龍、新界的四面八方趕來,大家不分種族、不分膚色、不分年齡,莊嚴肅立,共同唱響《義勇軍進行曲》。

內地和香港網民看完央視新聞報道後,紛紛留言點讚活動,點讚祖國:

內地網民「我型我秀 」:我為祖國點讚!

內地網民「Sun」: 更加喜歡譚詠麟了

內地網民「皓月當空」:能在灣仔金紫荊廣場,看到奏國歌、升國旗!身為中國人感到非常驕傲和自豪!

內地網民「YokoChu」:熱淚盈眶!我愛祖國!

內地網民「阿鋒」:每一次奏起國歌那一刻,都是一次又一次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崛起,中國加油!

香港網民「Wong Terry」:希望呢類嘅活動都多D。

網民「Diqualinic Mira」:有創意!希望今後多d咁嘅活動,支持!

網民「李婉楨」:好有意義嘅活動!國歌聲令人心潮澎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電視新聞截圖)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