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桂林民房火災致5死38傷 官方:著火主要物質是電動車

2019-05-06

廣西桂林民房火災 5名死者24名傷者為附近高校學生(央視新聞)

【文匯網訊】據廣西省桂林市雁山區委員會宣傳部官方微信消息,2019年5月5日6時許,桂林市雁山區雁山鎮西龍村一村民自建出租民房發生火災,截至5月6日18時,已造成5人死亡, 6人在重症監護室治療,32人輕微傷。消防部門對事故發生現場進行勘驗,初步判定現場著火部位是位於該樓棟電動車停放的樓面,著火的主要物質是電動車。目前火災發生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通報稱,自治區、桂林市組織有關醫療專家對傷員進行了會診救治和心理疏導。火災死傷者家屬已陸續抵達,廣西師範大學、漓江學院和雁山區黨委政府按「一人一專班」派專人做好家屬安撫工作,協商後續處理事宜。消防部門對事故發生現場進行勘驗,初步判定現場著火部位是位於該樓棟電動車停放的樓面,著火的主要物質是電動車。目前火災發生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5月5日晚,公安雁山分局組織警力110餘人對轄區高校周邊所有自建民房、賓館等複雜場所開展大清查、大整頓工作。5月6日,雁山區應急、消防、公安、住建、市場監管和鄉鎮等多個部門和單位聯合開展對轄區所有出租屋、賓館、企業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