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大豆協會:被特朗普推入困境 籲盡快與華達協議

2019-05-09
美國大豆協會敦促特朗普政府盡快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美聯社資料圖)

美國大豆協會敦促特朗普政府盡快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突然宣布,將於本周五將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從10%提升至25%。美國大豆協會當地時間周二(7日)發出公告,敦促美國行政當局取消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的計劃,並迅速與中國達成協議。

美國大豆協會在題為《貿易戰只會讓大豆農民處境更加糟糕,前景堪憂》公告中強調中美大豆貿易的重要性,並表示隨著談判的拖延和曲折,大豆農民在經濟和精神上受到的重創不容忽視,農民們的耐心也即將耗盡。

美國大豆協會敦促美國當局,停止加收關稅並迅速完成與中方的談判,包括取消已在徵收的301關稅,以換取中國取消對美國大豆徵收25%關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