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碧桂園在港舉辦產業合作促進會 助港企把握大灣區機遇

2019-05-09
香港科學園科創企業與碧桂園佛肇產城今日簽訂一系列合作意向。(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香港科學園科創企業與碧桂園佛肇產城今日簽訂一系列合作意向。(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報道:香港科學園科創企業聯合碧桂園佛肇產城今日(9日)在香港舉辦產業合作促進大會,促進香港與佛山兩地的產業、人才等資源互通共享,全面落實「香港+佛山」合作機制。

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正式公布,定位了灣區九大城市發展使命,同時賦予了「香港+佛山」良好發展機遇。碧桂園佛肇區域副總裁寧鋒表示,港企在園區落戶,可享受園區的各項便利配套措施,如聯繫政府扶持、協助開拓市場、引入科技和資金支持企業發展,讓企業減少周邊投入成本,可以更專心的投入創新研發工作。

作為首家進駐產業園的港企代表,香港鴻創科技董事長袁錫鴻表示,港企要想在大灣區落戶,一定要明確產品的市場定位,同時還需了解內地相關市場的運作情況,例如公司註冊、稅收等方面的問題,增加落地成功率。他還寄語那些想要創業的港青,創業需要有冒險和堅持精神,而掌握溝通技巧和商業思維也是產品能否成功落地的重要因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