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丨張建宗:打擊逃犯 彰顯公義

2019-05-12
張建宗希望法案委員會可以盡早展開審議工作,讓議員以務實和理性態度討論修例建議。

張建宗希望法案委員會可以盡早展開審議工作,讓議員以務實和理性態度討論修例建議。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昨日(11日)暴力沖擊阻撓修訂逃犯條例會議,導致多人受傷。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12日)發表網誌,重申修訂逃犯條例是要打擊逃犯,彰顯公義;港府今次修例絕無隱藏議程,絕無政治目的,更非政治任務,希望法案委員會可以盡早展開審議工作,讓議員以務實和理性態度討論修例建議。

張建宗指出,由於《條例草案》比較複雜,一般人不容易完全掌握其內容,導致誤解。有部分人士更以陰謀論看這次修例。張建宗表示,明白及理解社會對修訂有不同意見,政府會用理性、平和、謙卑的態度去聆聽意見,並認真考慮由立法會和社會各界提出切實可行的措施,消除因不理解、誤解或其他原因而產生不必要的恐懼和擔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