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 | 梁美芬:反對派行為嚴重損害立法會的運作及尊嚴

2019-05-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香港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原定今日(11日)上午9時舉行會議選出正副主席,卻遭到反對派議員暴力阻撓。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在個人社交媒體平台發文批評反對派的行為令立法會的運作及尊嚴嚴重受損。

梁美芬FB發文斥反對派的行為令立法會的運作及尊嚴嚴重受損(梁美芬fb截圖)

梁美芬FB發文斥反對派的行為令立法會的運作及尊嚴嚴重受損(梁美芬fb截圖)

梁美芬表示,修訂《逃犯條例》主要是為了打擊犯罪、堵塞漏洞,保護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她指出,議員若有建議應在立法會的草案委員會提出,向官員發問,給官員向議員及公眾解釋不同疑問的機會,而不是以暴力阻礙開會。反對派此舉令立法會沒有一點尊嚴可言,亦不是民主社會對不同聲音持包容與尊重應有的態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