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黃玉山:反對派違反議事規則 丟失民主精神

2019-05-11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黃玉山(資料圖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黃玉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香港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原定今日(11日)上午9時舉行會議選出正副主席,卻遭到反對派議員暴力阻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黃玉山表示,反對派暴力阻撓會議的行為違反議事規則,更丟失民主精神。反對派佔據會議室,通宵睡在會議室的做法更被香港社會人士當成一個笑話。

黃玉山表示,近30年內地的人大立法及司法制度有很大進步,司法公正性有很大進展,這是全世界公認的。但反對派抹黑內地司法制度,令香港市民對此產生誤解。黃玉山表示,《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已明確指出政治犯不移交,反對派仍到處叫囂,他們應思考是否自己的態度有問題。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