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南山重大交通事故致3人死亡 司機疑突發疾病

2019-05-16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事故現場

事故現場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5月16日晚,深圳南山區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汽車撞倒多名行人,事故造成3人死亡。據深圳交警初查,疑因司機突發疾病致車輛失控。晚間22點17分,深圳交警微博發佈最新通報,經測試,肇事司機初步排除酒駕。

警方在事故現場(網絡圖片)

警方在事故現場(網絡圖片)

深圳交警通報稱,5月16日19時20分許,一輛小車沿南山大道從北往南行駛至登良路口時車輛失控,撞向過街行人,警方立即趕到現場處置。事故造成3人死亡,傷者已全部被送往醫院救治,肇事司機劉某楠(男,23歲)已被控制。經初查,疑因司機突發疾病致車輛失控。目前,現場交通秩序已於8時許恢復通車。

從微博網友發佈的視頻來看,事發時,有多人倒在地面上。一位路過的市民告訴記者,事發地點位於深圳南山大道與登良路口,肇事車輛直接撞向行人。「那條路每天都有很多人路過的。當時大部分撞的都是等紅綠燈的,也有撞到其他車的。」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