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警方60多小時追回失蹤男嬰

2019-05-19
河南省公安廳發佈的情況通報

河南省公安廳發佈的情況通報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5月19日,記者從河南警方獲悉,5月16日丟失的河南周口男嬰已成功追回,並於19日凌晨平安抵達周口,孩子健康無恙。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周口市公安局5月16日發佈警情通報稱,當日11時45分,該局文昌分局接到群眾朱某報警稱,其妻子帶著四個月大的男孩子在周口市川匯區文昌大道周口公園對面綠化帶中間小路上散步時暈倒(患有低血鉀病,有暈倒史),醒後發現孩子失蹤。

警方發佈警情通報和懸賞公告表示,請知情群眾積極提供信息,幫助公安機關及時破案。對提供線索破案的獎勵人民幣50000元,並正告犯罪嫌疑人認清形勢、具結悔過、立即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

5月16日男嬰被盜案發生後,周口警方迅速成立專案組,抽調精幹警力攻堅克難,開展案件偵破工作。通過調取視頻監控、大量走訪群眾、提取物證勘驗等措施,歷經60多個小時奮戰後,最終在鄭州境內將男嬰成功追回。

河南警方稱,具體案情公安機關將第一時間向社會公佈,請大家耐心等待,且不要輕信、散佈謠言。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