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為回應谷歌暫停支持部分業務:中國市場不受影響

2019-05-20

【文匯網訊】據鳳凰科技報道,針對外媒報道谷歌暫停與華為的商業往來一事,華為方面下午給出聲明稱,華為和榮耀品牌的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請廣大消費者放心使用和購買。

在今天早些時候,外媒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說法發佈「獨家消息」稱,除了通過「開放源碼許可」公開獲取的服務外,谷歌已經暫停與華為的商業往來,這些商業往來包括硬件和軟件轉讓與提供技術的服務。在路透社看來,上述舉措會影響華為在中國以外的智能手機業務。其中,作為該公司第二大市場,華為歐洲的手機業務可能受到衝擊。

華為此次給出的聲明表示,安卓作為智能手機操作系統,一直是開源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與者,為安卓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安卓生態。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