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吳秋北斥反對派議員勾結外國 違效忠基本法承諾

2019-05-23
吳秋北痛斥反對派議員勾連外國行徑違背承諾(文匯報資料圖)

吳秋北痛斥反對派議員勾連外國行徑違背承諾(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在宣誓就職時,都必須依法宣誓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但近期有反對派議員將中央出聲支持《逃犯條例》修訂就說成是干預,卻轉身就去勾結外國反華勢力干涉香港的內政。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今日(23日)批評,反對派勾結英美反華勢力,完全違背了當初在立法會就職時宣誓效忠基本法及特區政府的承諾。

吳秋北表示,反對派勾結英美反華勢力,散布恐嚇性言論,製造混亂,是他們一貫的技倆,完全違背了當初在立法會就職時宣誓效忠基本法及特區政府的承諾。

吳秋北指出,反對派議員跑到外國要求外國人干預香港事務,明顯已經不是效忠香港特區或基本法,他們所效忠的只不過是外國反華勢力或自己的政治利益而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