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海南行正式啟動

2019-06-03
「2019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海南行」舉行啟動禮(全媒體記者 祝琨卓攝)

「2019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海南行」舉行啟動禮(全媒體記者 祝琨卓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導:由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及海南省委宣傳部主办的「2019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海南行」在海南省博物館露天廣場舉行啟動儀式。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姜亞兵,海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吳斌出席啟動禮並致詞。

未來8天,來自香港11所高校的16位傳媒學子將同海南大學的6位同學一起,從海口市一路向南,參訪文昌、瓊海、萬寧、三亞等市的自然生態及文化旅遊區、知名企業等,並用傳媒學子的視角報道海南的風土人情,以及建設中的自由貿易區(港)形象。

大公報於2014年起舉辦「范長江行動」,旨在讓香港大專學生可以感受范長江前輩的新聞精神,在旅途中開拓視野,收穫真知。今年亦是「范長江行動」首次來到海南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