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繼科現身河南推廣國球運動

2019-06-03
張繼科出席長葛賽區活動(馮雷 攝)

張繼科出席長葛賽區活動(馮雷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6月2日下午,2019年中國乒乓球協會會員聯賽「森源杯」長葛賽區在河南長葛落幕。中國乒乓球大滿貫得主張繼科出席活動,與現場乒乓球愛好者開展一場別開生面的「對抗」。

賽事期間,張繼科不僅出席了開幕式的相關環節,還與現場的一位乒乓球愛好者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對抗」,整個開幕式儀式氛圍達到了頂峰和高潮。此次張繼科現身2019年中國乒乓球協會會員聯賽長葛賽區是受中國乒乓球協會委託,進一步推廣和宣傳國球運動。

張繼科與現場乒乓球愛好者「對抗」(馮雷 攝)

張繼科與現場乒乓球愛好者「對抗」(馮雷 攝)

張繼科曾多次在不同場合表示,作為一名體育人,一名乒乓球運動員有理由、有義務的為乒乓球運動的推廣做出貢獻,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越來越多的大眾關注乒乓球運動,讓更多的年輕人喜歡上乒乓球運動。也在不斷的切實的踐行自己的熱愛國球的態度,積極參與業餘乒乓球比賽和乒乓球推廣活動,為國球代言,為國球發聲。

中國乒乓球協會會員聯賽是由中國乒乓球協會傾力打造的業餘頂級乒乓球賽事,已經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乒乓球賽,代表著國內業餘乒乓球的最高水平。2019年,該賽事共設置16站分站賽,長葛是第5站比賽,是是本屆河南省唯一入選舉辦該項賽事的城市。

該分站賽事由中國乒乓球協會主辦,河南省乒乓球網球運動管理中心、長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來自河北、廣東、貴州、陝西等14個省的76個代表隊、450名運動員參賽,在三天的比賽裡進行600餘場比賽。

來自遼寧的參賽運動員陳姓運動員說:「這次比賽並沒有拿到很好的名次,但是通過這三天的比賽確實讓我受益匪淺,和國內的一些球友交流了球技,還交了一群朋友。打球是為了健康,開心就好嘛。」

據知,鄭州中業·靈動乒乓球館一隊、河南金陽鋁業一隊、河南恆祥俱樂部一隊、北京威立雅一隊、大連順隆建設集團一隊、河南天行健一隊、新鄉市乒協一隊、天津明達乒乓球俱樂部一隊、洛陽乒協一隊分別獲得了30歲組男子、40歲組男子、50歲組男子、60歲組男子、65歲組男子、70歲組男子、40歲組女子團體、50歲組女子、60-65歲組女子的冠軍。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