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中律協捐款慰問受傷警員 陳曼琪:警方表現專業

2019-06-11
陳曼琪(中)表示,香港中律協嚴厲譴責衝擊立法會暴力行為,全力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陳曼琪(中)表示,香港中律協嚴厲譴責衝擊立法會暴力行為,全力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黃杜煜報道:香港立法會10日凌晨遭到示威者非法衝擊,一度引發混亂,多名警員受傷。香港中律協今日(11日)到灣仔警察總部,向警察福利基金捐贈30萬元,慰問受傷警員,並且讚揚警方在事件中維持治安、表現專業。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律協創會會長陳曼琪表示,香港中律協嚴厲譴責衝擊立法會暴力行為,全力支持警隊嚴正執法。該協會亦全力支持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堵塞法律漏洞,避免香港成為逃犯天堂。

陳曼琪指出,事件發生後,香港中律協收到眾多會員關於慰問受傷警員、支持警隊執法以及支持政府修例的意見。此次慰問及支持警隊的捐款,就是來自一位熱心會員的捐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黃杜煜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