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警方進行反罪惡巡查行動 39人涉違法違規行為

2019-06-12

【文匯網訊】據澳門特區政府網站消息,澳門治安警察局持續進行具針對性的反罪惡行動,以維護澳門良好的治安環境。6月11日晚上至6月12日凌晨,澳門治安警察局特警隊、情報廳、交通廳及澳門警務廳共派出82名人員,分別在新口岸區及路氹金光大道一帶,進行反罪惡巡查,期間共截查139人,其中39人涉違法違規行為。

澳門警方將相關人士帶回警局調查。圖片來源:澳門特區政府網站

澳門警方將相關人士帶回警局調查。圖片來源:澳門特區政府網站

行動中,澳門警方一共截查了139人(96男43女),其中45人(23男22女)需帶回警局作進一步跟進處理。

經調查後,澳門警方發現共有39人涉及違法違規行為,11人涉嫌從事非法兌換貨幣活動、16人涉嫌從事不法借貸活動、10人涉嫌從事賣淫活動、1人為非法入境者及1人逾期逗留,有關人士已被送交相關部門作跟進。

在查車行動方面,澳門警方共截查了56輛車輛,並對其中10宗違例情況作出檢控,同時截獲1名涉嫌醉酒駕駛人士,並將其帶回治安警察局跟進調查。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