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邵家輝:暴力衝擊立會及警方將會面對法律制裁

2019-06-13
邵家輝呼籲家長勸喻子女免被反對派煽惑(大公報資料圖)

邵家輝呼籲家長勸喻子女免被反對派煽惑(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原定昨日恢復二讀《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金鐘的示威活動當日下午3時過後演變成暴動,並造成79人受傷。自由黨副主席邵家輝接受港媒訪問時警告,社會上有一些人士為阻立法會開會,試圖用暴力衝擊立法會及警方,將會面對法律制裁,前途盡毁。

邵家輝表示,阻止立法會議員開會本身已屬犯法,屬刑事罪行,可判監一年。而干犯暴力罪行,也會被追究。他奉勸年青人三思,以免賠上前途。邵家輝又表示,政府要為《逃犯條例》多作解說,不要令市民受反對派言論誤導及煽動。

邵家輝指,今早因封路而要步行回立法會,沿途見到馬路滿目瘡痍。反對派呼籲「三罷」實在是想搞亂香港,希望家長提醒和勸喻子女,免受誤導。邵家輝呼籲,家長不應讓子女到抗爭最前線,因目前情況危急,對學生自身生命有危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