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鐘暴動傷者增至79人 2人傷勢嚴重

2019-06-13
昨日在中環、金鐘發生的騷亂留下了遍地垃圾(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昨日在中環、金鐘發生的騷亂留下了遍地垃圾(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區昨日發生嚴重騷亂,最新傷者數字增至79人,年齡由15至66歲,其中2名留醫瑪麗醫院的男傷者,情況嚴重,其餘13人情況穩定,64人已出院。

反修訂《逃犯條例》激進示威,昨日下午演變成街頭騷亂,有暴徒佔領馬路及衝擊警方防線,警方開槍發射橡膠子彈及布袋彈、施放催淚彈、噴催淚劑及揮動警棍驅散暴徒,恢復秩序。

經過昨日的激烈衝突後,立法會大樓至今早仍維持黃色警示,進入大樓均需要經過安檢。

今早大批警員仍在金鐘一帶戒備,包括通往立法會的中信天橋、政府總部外等,檢查行經天橋人士的證件。立法會和政府總部附近一帶的街道現時仍然封閉,立法會多個出入口關閉,只餘一個出入口可以使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