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麗中國」旅遊推廣活動在港舉行 邀港青領略粵上魯風情

2019-06-13
國家文化和旅遊部港澳台辦公室巡視員滿宏衛出席活動

國家文化和旅遊部港澳台辦公室巡視員滿宏衛出席活動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報道:國家文化和旅遊部今日(13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2019年「美麗中國」旅遊推廣活動,邀請一眾香港文化和旅遊業界嘉賓和代表出席,重點介紹山東、上海、廣東省等文旅特色推介,深化兩地旅業合作交流。

特區政府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出席活動並致辭

特區政府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出席活動並致辭

國家文化和旅遊部港澳台辦公室巡視員滿宏衛在致辭時表示,內地與香港互為最大客源地,2018年雙向交流人數達1.3億人次。為香港建設多元旅遊平台,更加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注入新的動力。本次推廣活動以「美麗中國·心睇驗」為主題,主要是面向香港學生和年輕上班族這一具有巨大市場潛力的旅遊力量,為他們展示青少年遊學、休閒旅遊、文化旅遊的獨特魅力,展現內地不斷豐富的文化和旅遊產品以及多樣化的出遊選擇。

山東莱西木偶戏展示

山東莱西木偶戏展示

特區政府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表示,香港擁有完善的國際聯繫,交通便利,是國際旅遊中心,每年吸引眾多海外遊客經香港到訪內地,推動香港與內地建立「一程多站」式的旅遊模式。未來港府將加強與內地的旅業互動,達至互利共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